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

專案管理與工程設計整合(圖) 專案管理與工程設計整合(圖)
Our Service

專業能力

專案管理與工程設計整合

寶島陽光專業團隊具有專案管理及規劃設計整合的豐富經驗,針對太陽光電板案場能提出符合投資效益的專案進度管
控計畫、設計整合(機電及土木)、成本控制及設備供應商管理等服務。寶島陽光過去累積的經驗,對於任何類型的專案
能夠快速熟悉及應變,並做出回應。
寶島陽光在專案與規劃設計的主要優勢包括:
執行計劃管理

執行計劃管理

專案工程師具有專案管理經驗,針對個案的契約規格與條件,於專案啟動前,編制專案執行計畫及進度表,並據以進行每周/每月的專案進度追蹤管控。

系統設計整合管理

系統設計整合管理

專案設計團隊與外包顧問及供應商,針對每個專案進行系統設計整合(機電/土木/建築),密集溝通協調,尋求最佳化的解決方案,並經由縮短開發期程,獲取專案的最高發電量與財務效益。

顧問與供應商管理

顧問與供應商管理

依據產業知識與專案規模,甄選合適的專業顧問與設備供應商,組合專案的最佳執行團隊。

執行品質管理

執行品質管理

為使專案的設計與施工的品質確保,設計團隊檢討並執行案前的規劃設計整合,施工管理團隊提送施工前之各工項施工查驗計劃。任何專案的執行成效,專案及工程團隊皆會以最佳的專案團隊姿態,以達成專案最佳績效為目標。

PDCA
PDCA

循環式專案管理原則

運用PDCA(Plan-Do-Check-Act的簡稱)循環式的專案管理原則,所有工作皆按規劃、執行、查核與行動四個步驟進行專案管理,這是寶島陽光秉持的專案與設計整合管理的核心,並以此有效達成品質、進度、成本的專案管控目標。為確保專案目標之達成,團隊成員除具備專業能力外,更持續不斷精進與培養跨領域的合作協調,期許每個案場都能夠精準的達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