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

關於我們(圖) 關於我們(圖)
About Us

關於我們

img

公司簡介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領先業界的再生能源公司。我們承諾在台灣加速能源轉型的發展中,為未來提供更乾淨、永續的能源。我們的理念與願景是成為「最可信賴與最具領導性的夥伴」,在台灣能源轉型的過程中前進。以卓越領導、創新思維以及同心協力,推進再生能源的永續成長。寶島陽光再生能源的主要投資者為瑞士合眾集團 (Partners Group)。

img

Partners Group 合眾集團

logo

合眾集團是一家全球知名專業的私募市場投資管理公司,投資於私募股權、債權、房地產及基礎建設等領域,目前管理的資產總值已接近美金1300億元。合眾集團總部位於瑞士楚格,辦公室分布在全球各地近20處,包括紐約、倫敦、巴黎、米蘭、新加坡、中國大陸與日韓等,擁有超過1,600名專業員工。合眾集團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 (代號:PGHN),主要股東為公司合夥人及公司所屬職員。

品牌故事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成立,「寶島陽光」於業界廣為人知。我們承諾依照客戶與夥伴的各項需求,提供可信賴的再生能源解決方案。我們的核心價值是正直、創新、同心協力、關懷、透明,並付諸實行於各項工作,包括設計與建造光電案場,以及與利害關係人的交流。
寶島陽光LOGO配色也有其意涵,黃色代表太陽光,蘋果綠象徵綠色地球,我們期許藉由投入綠能產業,能夠讓地球更加潔淨,人們可以與土地共存共榮、人類可以在地球上永續發展。

企業願景與使命

VISION我們的願景

成為最可信賴與最具領導性的夥伴,在台灣能源轉型的過程中前進。以卓越領導、創新思維以及同心協力,推進再生能源的永續成長。

MISSION我們的使命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的使命是提供客戶乾淨能源與再生能源解決方案。我們期許以正直、關懷、透明,成為所有利害關係人最可信賴的夥伴。我們承諾以創新與同心協力,致力於台灣再生能源的發展,提供所有人更乾淨永續的未來。

core

CORE
VALUE
我們的核心價值

icon
正直

Integrity

icon
創新

Innovation

icon
同心協力

Collaborative

icon
關懷

Care

icon
透明

Transparency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