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Solar Renewable Power Group

#2022-07-03

【Economic Daily News】Formosa Solar has received 19th The National Brand Yushan Award

寶島陽光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

 

經濟日報 翁永全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榮獲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在地深耕的堅持與實績受到評審單位肯定。寶島陽光表示,將秉持與土地共存共榮,共有共好的精神,繼續為台灣邁向綠能而努力;藉由導入創新的思維與領導方式來塑造這個產業,期望成為再生能源市場領航投資者、擁有者與管理者。

     

    寶島陽光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團隊的努力獲得外界肯定。寶島陽光/提供

    寶島陽光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團隊的努力獲得外界肯定。寶島陽光/提供

     

    寶島陽光2016年成立,為致力於台灣太陽能電廠投資與經營管理,目前旗下共有443座電廠,總裝置容量達185MW,六年來,案場累積發電量達6.2億度,每個月新增2千萬度,為台灣名列前茅、首屈一指的發電業者。

     

    寶島陽光為拓展太陽光電的指標性外資企業,主要投資者為瑞士合眾集團Partners Group,PG全球員工超過1,500名,管理的資產總值逾1,270億美元,承諾在台灣發展超過 800 MW太陽光電廠,投資逾新台幣400億元。

     

    在PG的挹注下,寶島陽光秉持長期穩定投資的經營理念,積極投資台灣,持續多面向拓展再生能源業務,堅持以高標準品質建置光電廠,同時精進優化現有案場維運管理模式。

     

    寶島陽光表示,除了持續拓展在台規模,也幫助用電大戶在使用綠電上超前布署。依據國家發展委員會今年三月的《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支持政府再生能源政策及台灣土地共存共榮的精神,與企業進行綠電策略聯盟合作。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6427080

     

    Share to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