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Solar Renewable Power Group

#2022-02-18

【Economic Daily News】Formosa Solar and Nanya Tech sign renewable CPPA up to 250 GWh

寶島陽光攜手南亞科 簽署兩億五千萬度綠電購售合約

 

經濟日報 翁永全

 

屢獲國內外ESG大獎肯定的全球知名DRAM大廠南亞科技,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完成再生能源購電簽約儀式,未來十年,由寶島陽光將提供2億5千萬度綠電,在綠色製造及永續經營的道路上,攜手持續邁進。

 

購電簽約儀式由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執行副總蘇林慶,寶島陽光執行長左昭德、財務總監黃采絹共同出席簽署。寶島陽光未來每年轉供2500萬度綠電給南亞科,10年共計2.5億度綠電,相當於減碳約125,500公噸,等同322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碳吸收量,可供應63,900戶家庭一年用電。

 

南亞科技與寶島陽光舉行綠電購售簽約儀式。 寶島陽光/提供

南亞科技與寶島陽光舉行綠電購售簽約儀式。 寶島陽光/提供

 

左昭德表示,寶島陽光秉持著投資方瑞士合眾集團的永續經營理念,致力於台灣太陽能電廠之投資與經營管理,很榮幸獲得全球最優質的半導體大廠南亞科的青睞,攜手合作簽下購電合約。同時間也深深了解南亞科綠色製造的精神,例如致力於科技研發的同時,不斷追求節能、綠能等模式來降低生產過程中對環境帶來之衝擊,以及深耕台灣、愛護土地的企業經營理念,期待每一度綠電,都能共同為台灣的環保潔淨盡一份心力。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2016年成立,為致力於台灣太陽能電廠投資與經營管理的指標性外資企業,主要投資者為瑞士合眾集團Partners Group。目前旗下電廠共443座,總裝置容量達185MW。寶島陽光表示,在2050年淨零排碳的目標下,竭誠心力幫助用電大戶在使用綠電上超前布署,秉持著支持政府再生能源政策,與台灣土地共存共榮的精神,期待與企業進行綠電策略聯盟,達成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

 

寶島陽光所屬的合眾集團Partners Group在全球擁有超過1,500名員工,管理的資產總值逾1,190億美元。寶島陽光為落實ESG,積極導入國際再生能源的思維,期許以在地投資、在地深耕的具體行動,帶動台灣能源產業升級,成為再生能源產業的領航投資者、擁有者及管理者。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6107664?from=edn_search_result

Share to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