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

新聞媒體(圖) 新聞媒體(圖)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供應商大會 邀陳彥博分享極地超馬經驗(圖)
#2023-12-05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供應商大會 邀陳彥博分享極地超馬經驗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11月30日舉行供應商感恩午宴,多家銀行、開發商、光電設備供應商、維運廠商出席。執行長卓國良表示,太陽光電產業需要上下游廠商共同完成,夥伴合作是邁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次供應商大會透過午宴表達感謝,也透露未來的發展計畫及展望,希望更有默契共同完成。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再獲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 自主發行首本永續報告書(圖)
#2023-11-20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再獲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 自主發行首本永續報告書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連續兩年榮獲「TCSA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為唯一進入前十大績優企業的再生能源公司。

【非凡新聞台】日照.發電量.效能全監控 太陽光電案場更進化 太陽能一站式協作平台 拚今年接案逾200MW(圖)
#2023-10-23

【非凡新聞台】日照.發電量.效能全監控 太陽光電案場更進化 太陽能一站式協作平台 拚今年接案逾200MW

近年台灣積極追求綠色能源發展,來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的挑戰。在今(18)日登場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上,能看到台灣第一批外商投資太陽能案場的業者,這次以「一站式供應商協作平台」為概念來做展出,不只提供發電和售電服務,更在去年成立維運科技,引入新的維運技術,還有透過監控系統來監測案場的發電情況,要讓台灣能源轉型,不斷優化。

【東森財經台】太陽能板商機爆!一站式平台、光電建築衝(圖)
#2023-10-23

【東森財經台】太陽能板商機爆!一站式平台、光電建築衝

瞄準龐大的綠能商機,不少大廠鎖定的是「太陽能板」,像是面板大廠友達,透過可撓式還有輕量化,太陽能板就能放在露營車和遊艇上,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則是提供「一站式供應商協作平台」,要在2025年掛表量持續創高。

【工商時報】寶島陽光:台灣再生能源領航者,2023年底將達200MW太陽能裝置容量(圖)
#2023-10-23

【工商時報】寶島陽光:台灣再生能源領航者,2023年底將達200MW太陽能裝置容量

近年台灣積極追求綠色能源發展,以應對全球氣候變遷的挑戰。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響應政府政策,自2016年成立以來,積極投資與開發太陽能案場,預計2023年底,商轉案場總裝置容量合計將達到近200MW,七年來累計發電量達7.5億度,為台灣名列前茅的再生能源業者。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 能源轉型最可信賴夥伴(圖)
#2023-10-17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 能源轉型最可信賴夥伴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連三年參加Energy Taiwan,今年完整展示7年來在台灣發展太陽光電的成績,今年能源展主軸傳遞「台灣能源轉型最可信賴的夥伴」的企業核心價值,並提出「一站式供應商協作平台」概念,加深供應商的信賴度,讓彼此合作更加緊密。

【經濟日報】支援屏東救災 寶島陽光員工一日捐(圖)
#2023-09-28

【經濟日報】支援屏東救災 寶島陽光員工一日捐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深耕屏東持續投資,為哀悼因公殉職以及撫慰傷亡消防弟兄以及災廠員工,捐出全體員工一日所得金額30萬元。

【鏡週刊】富威電力與寶島陽光簽訂購售電合約 協助企業邁向2050淨零碳排(圖)
#2023-09-11

【鏡週刊】富威電力與寶島陽光簽訂購售電合約 協助企業邁向2050淨零碳排

森崴能源子公司富威電力今(7)日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簽訂太陽能購售電合約(CPPA),預估年發電量超過6,500萬度,等同129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碳吸收量,這也是寶島陽光從事綠電轉供業務以來,單一客戶售電量最大的合約,期望藉由富威電力的綠電轉供滿足下游客戶需求,共同成為ESG全方位永續方案的提供者。

【經濟日報】富威電力x寶島陽光再生能源 完成50MW太陽能購售電合約(圖)
#2023-09-11

【經濟日報】富威電力x寶島陽光再生能源 完成50MW太陽能購售電合約

森崴能源(6806)子公司富威電力7日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簽訂太陽能購售電合約(CPPA),預估年發電量超過6500萬度,等同129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碳吸收量,為寶島陽光從事綠電轉供業務以來,單一客戶售電量最大的合約,期望藉由富威電力的綠電轉供平台滿足下游客戶需求,共同成為ESG全方位永續方案的提供者。

【策略風知識新聞網】環保共生 寶島陽光獲國家卓越建設獎(圖)
#2023-08-07

【策略風知識新聞網】環保共生 寶島陽光獲國家卓越建設獎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旗下的嘉義鹽灘地太陽光電案場,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環境文化類金質獎。

【工商時報】寶島陽光再生能源獲國家卓越建設獎 光電案場與自然共榮(圖)
#2023-07-31

【工商時報】寶島陽光再生能源獲國家卓越建設獎 光電案場與自然共榮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摘下今年第三座獎項,旗下嘉義鹽灘地太陽光電案場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最佳環境文化類。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獲台灣永續行動獎與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
#2023-07-25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獲台灣永續行動獎與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奪下雙項大獎,同時拿下台灣永續行動獎及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工商時報】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攜手屏東家扶 捐贈冰箱節能扶弱(圖)
#2023-06-13

【工商時報】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攜手屏東家扶 捐贈冰箱節能扶弱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關注能源轉型下的弱勢者,攜手屏東家扶中心推動節能扶弱計畫,總計捐贈價值45萬元的一級能效變頻冰箱,協助經濟弱勢家庭汰換老舊耗能家電

【商業周刊】寶島陽光集團擴大綠能版圖,全方位永續領航(圖)
#2023-06-12

【商業周刊】寶島陽光集團擴大綠能版圖,全方位永續領航

從太陽光電出發,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正在逆勢加速,逐步成為全方位的永續推手。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擴編維運 衝高發電效率(圖)
#2023-06-06

【經濟日報】寶島陽光擴編維運 衝高發電效率

響應政府綠能政策,公家機關持續推動太陽能建置招標,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成立7年,陸續取得眾多公部門標案,包含屏東高樹光電示範區40MW、嘉義鹽地太陽光電廠20MW、教育部25MW及北興光電風雨球場1.2MW等。如今更朝一地多用、漁電共生開發,建置太陽能電廠,也讓土地活化再利用。

1 2 3 4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