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

最新消息(圖) 最新消息(圖)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寶島陽光節能好夥伴計畫 獎金最高25萬 你的點子我們一起實現(圖)
#2024-03-28

寶島陽光節能好夥伴計畫 獎金最高25萬 你的點子我們一起實現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長期支持地方發展與推動能源節約,今年以「能源弱勢關懷」及「公益節電」為主題舉辦節能好夥伴計畫,鼓勵在地社區及團體提出節能方案!

寶島陽光首本永續報告書正式發行 並通過第三方查證(圖)
#2023-11-20

寶島陽光首本永續報告書正式發行 並通過第三方查證

寶島陽光自主編制首本永續報告書,並通過第三方查證,展現寶島陽光為台灣能源轉型中,最可信賴與最具領導性的夥伴。

寶島陽光再獲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  自主發行首本永續報告書(圖)
#2023-11-15

寶島陽光再獲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 自主發行首本永續報告書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連續兩年榮獲被各界譽為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的「TCSA台灣永續外商企業績優獎」,也是唯一進入前十大績優企業的再生能源公司。

2023太陽光電體驗營 台北場圓滿落幕(圖)
#2023-11-04

2023太陽光電體驗營 台北場圓滿落幕

寶島陽光持續舉辦「太陽光電體驗營」,以綠能教育推廣永續能源發展理念,讓光電教育向下紮根,為未來世代播下綠能發展的種子。

寶島陽光號召全台員工淨山淨灘 共創美麗海岸與山林(圖)
#2023-11-02

寶島陽光號召全台員工淨山淨灘 共創美麗海岸與山林

寶島陽光發起淨山與淨灘活動,以實際行動向社會傳遞對環境保護的重視,集結北南兩地員工走進金山獅頭山和中角灣,攜手共創美麗的海岸與山林。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ESG永續動畫短片(圖)
#2023-10-17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ESG永續動畫短片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實踐ESG永續精神,持續擴增再生能源發電量、建置完善的運營服務,成為台灣能源產業標竿與最可信賴的夥伴。

富威電力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完成50MW太陽能購售電合約(圖)
#2023-09-07

富威電力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完成50MW太陽能購售電合約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攜手富威電力共同簽署綠電購售合約,攜手完成50MW綠電轉供合作案,預估年發電量超過6500萬度,等同於129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減碳量。

寶島陽光守護偏鄉 捐贈信國社區建置監視系統「讓EYE無死角」(圖)
#2023-08-25

寶島陽光守護偏鄉 捐贈信國社區建置監視系統「讓EYE無死角」

屏東縣信國社區是寶島陽光玉樹能源,在推動能源轉型路上共同攜手的長期夥伴。2023年,寶島陽光依照社區發展協會的需求,提供經費協助建置信國社區道路監視系統、以及採購基礎的醫療設備。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連續兩年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 永續投入成果斐然(圖)
#2023-07-21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連續兩年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 永續投入成果斐然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連續兩年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今年以「屏東北興光電球場-墓地重生綠電共融」行動方案,再獲銀獎。

台灣能源轉型最可信賴的夥伴|2023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企業形象影片(圖)
#2023-07-18

台灣能源轉型最可信賴的夥伴|2023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企業形象影片

2023.7.18是寶島陽光再生能源迎來創立滿七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在這個特殊時刻,我們同時推出2023全新企業形象影片。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攜手屏東家扶中心 節能扶弱實踐公正淨零(圖)
#2023-06-09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攜手屏東家扶中心 節能扶弱實踐公正淨零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以「最可信賴與最具領導性的夥伴」為理念,同時關注能源轉型下的弱勢者,攜手屏東家扶中心推動節能扶弱計畫,協助經濟弱勢家庭汰換老舊耗能家電,降低家庭電費支出同時減少碳排,實踐以人為本的公正淨零。

寶島陽光贊助屏大獎學金全面啟動 總金額達150萬獎勵優秀學子(圖)
#2023-04-25

寶島陽光贊助屏大獎學金全面啟動 總金額達150萬獎勵優秀學子

國立屏東大學攜手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設立獎助學金,並於四月二十五日舉行簽約儀式,為頂尖大學與再生能源業者共同培育高階人才,樹立良好典範。

愛心筆電助學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回饋地方 捐贈屏東家扶中心(圖)
#2023-03-10

愛心筆電助學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回饋地方 捐贈屏東家扶中心

退役筆電再利用,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捐贈愛心筆電予屏東家扶中心,提供弱勢學生使用,期為地方回饋盡一份心力。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簡介影片(圖)
#2022-11-29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簡介影片

2022全國高中職太陽光電體驗營圓滿落幕(圖)
#2022-11-21

2022全國高中職太陽光電體驗營圓滿落幕

全國高中職太陽光電體驗營,於寶島陽光旗下最具指標性的"曄恆嘉義鹽地太陽光電廠"進行,學員滿載而歸。

1 2
Go top